麦麸店24小时营业中

东离第二季第六集的吐槽

又是充满卧槽(好的意义上)的一集……


殇叔的性格真的就像上一季结尾的时候我跟一位湾湾太太讨论的那样,实际上跟雪鸦是一个路子。他不是圣母,本质也不温和,温柔的表象都是因为实力实在太强了所以什么都不在乎……吃了十全大补丸(……)之后把邪魅狂狷喷出翔那一段真是……又可爱又可怕。

你们杀了村民嫁祸给我又如何?以为我会在乎嘛?以为你们那么点三脚猫功夫我会怕吗?轻描淡写怼得眼镜仔动摇到几乎站不住……

(雪鸦:嘛,如果没有我的大力丸,殇大侠也没机会这么嘚瑟了吧!)


然后雪鸦闪亮登场是要笑死我……小鸟的棒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回去听十遍!!这一段最戳我的是殇叔对现状的秒懂——两年的你追我跑果然不是白玩的,这什么神级默契……


临走之前雪鸦还跟叔眉来眼去了一番,那个动作整个都写着“你懂我~”。叔的反应也是好笑“哎呀哎呀我懂,这次要搞这家伙啊?允悲允悲~~好好玩啊~~我先走了~~”——想来这两年叔身边已经发生过无数次类似的情形,他早就习惯了,甚至开始心疼要被雪鸦玩死的眼镜仔……


就这么一段把殇凛的关系推到了一个我自己都不太敢这么编排的高度上,对老虚抱拳……


最后说说我们的阿浪……看到“我觉得是恶人”的对象不由分说就下杀手——浪仔你是卫宫切嗣吗???是拿着少数派报告的正义的米嘎达卫宫切嗣吧?!面对殇叔的时候真的可爱又委屈,而且他的理论也没什么大问题,只不过就像卫宫切嗣一样,他的绝对正义总有一天会遇到迷茫,到时候又该怎么面对呢?群里姑娘说殇叔这集对阿浪好像对孩子一样……确实如此了|||||这孩子迟早要碰壁,希望老虚别虐他啊……


评论(18)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