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麸店24小时营业中

随便说说东离二期第七集

第七话对于殇凛这个西皮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平衡了双方的箭头吧!


之前一直都觉得雪鸦箭头粗大有点倒贴嫌疑,这集看来实际你情我愿,人家就是这个相处模式……


给出救命的灵药不需要感谢,抵挡搭档的杀意也是轻描淡写一句带过,这一集也是真正让我见识到凛雪鸦的潇洒了——回归反复提到的那个话题,在这方面雪鸦和殇叔是同一种人,潇洒大度,不拘泥于世俗的恩怨情仇,但是很难找到可以理解这种情怀的对象。


所以雪鸦在和殇叔独处的时候显得非常放松,笑声都爽朗起来;殇叔则是面对雪鸦的时候特别“不客气”,身上的“流氓气”溢出得更厉害,可以说两个人在彼此面前都和面对外人的时候完全不同,这是这个西皮最戳我的点之一。


说完感想稍微说说剧情细节。


话说你们俩还真是飞鸽联系啊??耽美同人-激情成真??雪鸦说自己不擅长和不爱说话的人相处,殇叔调侃说那我学会闭嘴的话你是不是就不缠着了?结果被雪鸦吐槽你嘴里说得无情,结果接到飞鸽传书还是马上就来了!这什么教科书一般的口嫌体正直wwww


约会(不是……)最后雪鸦才说出关键情报,叔跑走的同时甩给他一句“马鹿野郎”——这里无可奈何又没法生气的语气我真是笑喷了,不要怪雪鸦嘛,他只是想多跟你聊聊,一上来就说情报还怎么独处呢是不是?


补充一点感想:

这么一想之前叔在剑录坏了的时候想到雪鸦,大概是因为如果他真的求助是肯定能联系上那家伙的……但是不到万不得已他不想联系,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大概也是尽量不想让雪鸦和阿浪碰面。这集他也明说了自己知道阿浪跟雪鸦绝对合不来www殇叔甚至可能可以想到阿浪对雪鸦会有杀意,但是也相信雪鸦能处理…………

评论(22)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