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麸店24小时营业中

记个殇凛浪的梗

剧情接第四集之后


雪鸦把阿浪拐走的时候在地上画了个圈,说这是保护殇叔不被发现的法术,类似于西游记里大师兄给师父画的那种,只要里面的人不主动出来外面的敌人就找不到。


雪鸦:宅心仁厚的殇大侠可别听到外面有人喊救命就跑出去哦~

殇叔:真啰嗦啊!

阿浪:……(认同的表情)

殇叔:你干嘛同意他啊?!

聆牙:哇哈哈哈因为你就是这种人啊!


立了这样的flag后雪鸦就把阿浪拐跑了。


这边洞里的殇叔很担心雪鸦坑阿浪,但是又无能为力。镜头一转那边聆牙吐槽说殇叔那种性格,八成会不听话跑出圈外。雪鸦说那个圈圈其实还有个类似轿车“儿童锁”对防护功能,防止里面的人乱跑——因为那种圈圈原本不是为了关自己人用的,是为了避免俘虏逃跑或者被救走而设计的,所以里面的人会在一定时间之后渐渐进入清醒的白日梦状态。


聆牙:那你怎么不事先提醒他啊?是好梦还是噩梦啊?!

雪鸦:幻境对殇大侠本身就很难起效,事先提醒不就更没意义了?哎呀浪大侠不要剑拔弩张的,我保证那不是对他有害的东西~

聆牙:信你这种人的保证还不如信那边无头的僵尸会唱歌呢!

雪鸦:浪大侠起个头,它们说不定真的会跟着唱哦~

僵尸们:嗷嗷嗷🧟‍♀️🧟‍♂️


镜头再转给殇叔,就可以开始以解毒为借口的双修(三修)剧情了——幻觉真好用啊~


评论(5)

热度(21)